| Freelancer |

作品集 |Graphic Design / Illustration → hsiao923@gmail.com

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

OOTD-08/ 近期耳環收藏


近期似乎流行一針到底的耳環(?),哈哈,
自己亂取的,因為不知這設計有沒有實際名字。
是適用有耳洞的人,如果要設計耳夾款式,還真要想想要怎麼做呢…

-
因為在我有的耳環款式中沒有這一針到底的設計,尋尋覓覓中
找到這款垂墜花包耳環,粉色珍珠配金色的葉子,長長的耳針
就像莖一樣,戴著時候,喜歡它自然垂掉與晃動,哈哈。


剛開始戴有點怕怕的,就是整根穿進耳洞,不知道為啥我覺得有點可怕XD
頭沒有做尖尖幫助好穿進耳洞,恩,頭是平的,所以一開始有點難戴。哈哈。
不過想想做平的應該比較安全吧!

這款是在網路上買的,叫做女主角飾品,
賣家有在蝦皮販售,也因為這樣我第一次在蝦皮上買東西XD

-

第二款是這,朋友和我在逛東區一家小店,幫我挑選的
店名叫做SEWEE BOX。
這款設計簡單,平常很好配戴,925純銀,
他的針比較短,很快就戴上去了XDDD
或許是我已習慣這設計的耳環了


以上,照片很少,所以很簡單的分享XDD

--

|題外話|

過去曾經亂戴耳環,導致耳洞有受傷過,經過很長一段時間才好Q_Q
所以現在我挑耳環很謹慎,不敢再亂戴了,
除了戴K金,純銀跟抗敏針是我最近才敢嘗試,
目前是沒有再發生發炎的狀況。

--

最後一張照片,是朋友說的化妝相機APP,結果就玩上癮了XDDD



--

0922.更新照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