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Freelancer |

作品集 |Graphic Design / Illustration → hsiao923@gmail.com

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

做衣服學習路程


這次換了方式去學習。

有時不急
但又很急。


我想
每個人應該都有這種矛盾感。


--



在2014年一月開始去上縫紉、打版
一邊工作,假日去救國團上課

一方面工作有相關,我也很期待學的東西能派上用場
只是好景不常.....

就是被換到毫不相干的職務
雖然如此
新職務的內容對我也是新鮮
能學到東西就有往前一步的感覺



之後

換了新職務跟學的東西比較沒甚麼關聯,
也派不上甚麼用場

打版下身基礎算是很好了
到筆記也看得懂,也畫得出來

(我是跟魏淑絨老師學得)



工作比較忙些
到了打版上身
就開始哩哩啦啦 = =
最近拿出來看必須要在研究一下(其實很多看不懂)
還有
部份縫也是哩哩啦啦

--

縫紉還行
下半身自己可以做得出來



但覺得還很多不懂
工作也到了一個境界
索性辭職


又經過一陣低潮期(迷失)....


--

最近剛好男友親戚在做制服
很熱心願意教導我


發現還是很多東西學習阿
也看見跟魏老師教的東西

老師教得基礎且扎實
部分縫則是實際運用很有幫助


--

寫得很凌亂
因為在檢視過去


但我也不會覺得怎樣很後悔
因為一年之中有糜爛也有衝刺也開心難過等

就是要繼續往前
只是要急嗎?

有時很急
....
....

但有些事情是急不來的
像是接案阿
還有想趕快可以做一件衣服


就是常常處於矛盾狀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