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Freelancer |

作品集 |Graphic Design / Illustration → hsiao923@gmail.com

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

OOTD-06/ 從前從前-百摺寬褲


寬褲風靡好~ 一陣子
款式也非常多樣
一直都有在找
但不是都太大
不然就是鬆垮垮
(我個人不太適合鬆垮垮的質料)

有一天跟可愛的同事
逛知名"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。"
茂木太太的店-
Once Upon A Time-從前從前

這件的設計感是左右側邊
有百摺的設計,延伸前後片
但各中間無百摺
隱形拉鍊是開前片

加上布料挺厚
冬天也可以穿



(手機拍黑色效果真差....)


然後因為對我來說腰圍太大XD
可愛的同事
教我怎麼改:

在後面簡單手縫兩個死摺
(之前有上過縫紉課所以理解迅速XD)

前幾天我發現前片的百摺線條是有弧度的
很美呢



這天是去面試




配iohll 的鷗鳥襯衫




短版削肩背心的搭配
鞋子是nike pegasus 31(小飛馬)
也挺好看

還有fossil的後背包
用提的用背的都好喜歡 哈哈哈哈


--




最後推可以看的兩個展

小丸子25周年
大人物慈善攝影展

--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