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Freelancer |

作品集 |Graphic Design / Illustration → hsiao923@gmail.com

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

OOTD-02/ 小男孩風

就是喜歡中性化的風格,卻還是留有女性的特質。

牛津鞋
短襪
五分褲

尤其五分褲,流行一陣子了,
去年就在注意。
發現也挺適合我的,
可是適合我的尺寸難找。
Q_Q


在uniqlo發現小男童的五分褲
第一眼總是最愛的

試穿後L和XL之間猶豫
L是腰圍比較緊些
最後決定選XL

--


--


有個可愛的人
每次都會跟我分享特色店家或設計師品牌
但幾乎他跟我分享的店我都知道

品味跟喜好相同囉
即使我跟他的風格完全不一樣

他有一次跟我分享我會喜歡的店
結果還真的是!

心裡很高興呢

--

常常觀察這些,或是收到的禮物、或是ㄧ些小地方
稍微看得出ㄧ些微妙東西



還有提醒自己:
要訓練的觀察周圍的眼光。
提升美感。



來亂入一張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