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Freelancer |

作品集 |Graphic Design / Illustration → hsiao923@gmail.com

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

shopping list- #1 -MUJI無印良品兒童室內鞋



某天上完課
小逛一下無印良品
話說無印良品也出童裝了
一整個大可愛!!!!!

一眼就看見這雙可愛的室內鞋
(讓我想起以前看小丸子和庫洛魔法使)
日本的學校都會換室內鞋
(看過的卡通都這樣演)

沒多想就拿最大SIZE
21cm
非常剛好,整個包覆我的腳




後來連藍色也試穿了
但我心中一想要白色


想了很久
終於向店家下訂了白色 



\/
白色款配了可愛圖案的襪子
整個走童趣幼稚風
哈哈哈



整體是這樣
(我只能在有鏡子的時候拍......)









還有另一個搭配



配starmimi  這款馬褲
 還挺合適的呢




//
我買東西都是憑第一直覺
而且通常看上,會買的機率非常高
回去都會左思右想
睡前也會想

所以...

最後還是敗家了


//
最近秋裝陸續上市
哈哈
我已經默默要準備下標了

A_<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